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桃李芬芳 > 校友风采

2016届优秀毕业生寄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1
 

 周博迪  清华大学、空军航空航天大学双学籍飞行员

世上有些事情的发生,很难完全预料得到,也往往没有办法控制得住。我们能做的,就是力所能及地让它有的结局。坚定地走选择好的路,这样才能做好真正的自己!

 

 

唐声杰  北京电影学院

梦想绝不会在空谈中诞生,要把目标细化成每天的任务。对艺术生来说,绝不能不去感受生活中的点滴;同时要注重文化学习,避免因为文化分而上不了理想院校。

 

 

陈曜滨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实验班  2016年高考广东省文科总分第150

古语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同一件事坚持三年也许很枯燥,但成效却是惊人的,王羲之那一池乌黑的墨水就是最好的证明。相信自己,只要坚持到最后一刻,就一定能收获到成功!

 

 

罗晓楠  中国美术学院

高中三年是最美好、最有潜力的青春岁月,新的学期、新的一天,就多多加油吧!不要忘了多运动多看书,适度参加社团活动提升自己。

 

 

陈伟丽  中山大学  2016年高考广东省文科总分第189  文科综合南海区第一名

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生命中最难的阶段, 你要做一件事情,会有人泼冷水;你做成了一件事情,会有人唱反调;你做好了一件事情,会有人说你靠运气。但是前面风景很好看,我们要做的,就只是埋头赶路,把迷惘和质疑丢在风里。走在前面的人,才有资格说,人生真够爽啊。所以高考加油吧!

 

 

韦柳舆  华南理工大学

“保持热情,保持耐心”,这二者在我看来是相辅相成甚至是一体二面的。没有耐心绝对不可能提起对一件事情的热情,没有热情也绝不可能能对一件事保持耐心。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师弟师妹们在未来始终保持热情,保持耐心!

 

 

陈劝年  中山大学

石门高级中学的三年,我一直坚信:天道酬勤,毋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师弟师妹们厚积薄发,卧薪尝胆;若之淡之,静心处之,尽力为之。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