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快讯

信息智能创新赛,石高师生取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027日,在东莞市举行的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广东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次1项。

  该赛事是教育部核准的2019年度(29项)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竞赛活动之一,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活动。本届大赛包括电子科技、智能机器人、软件编程三个类别九个项目,我校6名学生在近2000人网络初选中过关斩将冲出初赛进入决赛,参加了智能机器人类的互联网+无人驾驶主题赛现场决赛项目。该项目通过创新竞赛选拔机制及竞赛内容设置,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和互联网资源,检验青少年在三维虚拟场景中,设计机器人并模拟各类无人驾驶交通行为的能力。本次竞赛中,我校学生在高旭霞老师师精心指导下斩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次1个,共4人,这也是本次参赛学生暨2019年美国举办的世界机器人灭火大赛中荣获冠军、奥林匹亚知识竞赛第一后再获佳绩。

本次比赛获奖的学生有:

  一等奖:201班梁逸升  

  二等奖:206班何兴元  214班廖子嘉

  三等奖:213班何梓嘉

  近年来,我校师生一方面不断加强机器人项目建设,另一方面也在不断拓宽科技教育的渠道,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创新大赛,成果丰硕。我们坚信,石门高级中学的特色强校之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好,科技创新实施效果会越来会辉煌。  

  

参赛师生(从左起):廖杰明、梁逸升、何兴元、高旭霞、邓子航、何梓嘉、廖子嘉

 

刻苦训练的学生



刻苦训练的学生


刻苦训练的学生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