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快讯

齐抓共管 提升德育工作的幸福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石门高级中学举行新学年召开全体正副班主任联席会议

     

   为促进班级管理,加强正副班主任的配合,2019921日下午4点,石门高级中学体艺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正副班主任会议,德育处主任李骏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开始的是传统项目---拜师仪式。10多位年轻班主任在德育处的安排下,与资深班主任结对。面对我校有资深经验的老班主任,年轻班主任深深鞠躬行礼,感谢师傅的教育之恩,表示要虚心学习,做德才兼备能驾驭学生的新生代班主任。

   会上,德育处主任李骏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学年的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正副班主任要密切配合,互相沟通,互相信任,深入研究分析困难学生背后存在的原因;引导学生树立目标和学会学习;正副班主任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成为学生的心灵导师。

   会上还播放了一段精彩的关于幸福的专家讲座,丁启康副校长结合幸福的话题,强调班主任们要积极的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在学生中传递和树立正能量,让德育工作充满成就感,幸福感。希望正副班主任齐抓共管,让德育工作落实到班级的管理的点滴小事中,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相信全体正副班主任会踏着新起点,开辟新征程!

   

  

 

      李骏主任主持会议

 

      丁启康副校长发表幸福德育感言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