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快讯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我校召开杨小洁老师荣休座谈会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78日下午石门高级中学会议室喜气洋洋、情谊浓浓。我校首位退休教师——杨小洁老师的荣休座谈会在这里举行。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温伟平、副校长陈少涛、副校长兼工会主席丁启康、杨小洁老师以及历史组、各年级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开始,首先播放了杨小洁老师在石门高级中学工作的精彩瞬间,让我们感受到一个热爱学生,勤奋工作,热爱生活的杨老师。接着杨老师抒发退休感言,她深情讲述了来到石门高中所感受到的满满的爱。她说,在石门高中工作的十几年是她教学生涯中最美好最难忘的时光,如今她的心里溢满深深眷恋、依依不舍之情。她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会尽自己的力量。

   高二年级主任赵秀珍老师深情回顾与杨老师工作的点点滴滴,特别是她把杨老师目前任教学生给她的退休留言读给大家听。学生说:“您是我喜欢的老师,您的课堂我最喜欢,您的为人最谦和”,学生用最喜欢、最舍不得表达对杨老师的依依不舍。

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畅谈了与杨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杨老师的敬佩和不舍之情,并祝愿杨老师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接着温校长发言,他钦佩杨老师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精神,称赞她是个敢于担当,勇挑重担、顾全大局、充满正能量的大姐大似的好老师,感谢她为石门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她退休后生活愉快,身退心不退,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陈少涛副校长和丁启康副校长分别发言,称赞杨老师的教育生涯非常精彩,在教学上有突出的贡献,是一个令我们敬佩的人,也是个人修为和道德情操高尚的人。两位副校长希望杨老师在享受退休生活同时,继续为学校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工会主席丁启康代表学校为她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预祝杨小洁老师退休生活更精彩。也预祝我们学校发展的更快更好!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