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快讯

扬青春色彩,传七彩之梦

来源:石门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30
 

   --石门高级中学第16届风筝文化节之义卖活动

  2019426日早上九点,石门高级中学第16届风筝文化节之义卖活动在花香中开展。天空中有一抹灰,同学们的心却是满满的彩色的期待。

  九点,展现同学们充沛活力的游园活动在不舍中结束,气氛未散,即将迎来的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义卖活动。同学们纷纷摆出自家捐赠的物品,各种各样的物品如同花开般好看。       

  关于看,有吸引女生的耳夹,锁骨链,钥匙扣,有石高唯美的写真,有多样的气球,优雅的花,青涩的书,还有一只异瞳的喵星人;

  关于吃,有新鲜的麻辣烫,吃货解馋的零食,夏日必备的雪糕,饮料,还有清凉解暑的水果;

  关于玩,有充满童心的泡泡水,泡泡风扇,猜谜等。对此,家长们也极力支持,家委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带来物品进行义卖。

  “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个老师们的小朋友的摊位,挺有特色的,小朋友们都特别可爱。”广播站副站长小麦这样描述道。义卖的捐赠方是我校申请贫困的同学和校团委,这不仅是保护我们年少的美好的一次活动,更是对我们互相帮助,团结奋进的一次教育。

  除了义卖,展现青春色彩的还有漫天的泡泡和身边的你。汉服的中华之美,二次元的可爱,呼声颇高的女装大佬,还有走在潮流前线的各种服装,在风筝文化节都显得格外缤纷。    

  四处可见的是合影的同学们,还有青春特有的笑颜。天空是灰色的,阳光偶尔穿破云层,散落下来,落在漫天飞舞的泡泡上,在泡泡上描绘那七彩的梦。

  这次风筝文化节的主题是风吟青年志,筝咏五四情,义卖活动不仅是新时代青年活力的展现,是好的价值观的宝贵培养,更是来自时代接班人的责任与担当。

       

   

           

   

          

   

       

   

    

   

    

   

    

   

    

  记者:  高二(17)班    袁嘉颖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