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快讯

热烈祝贺我校成为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来源:石门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09
 

  201944日下午,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鸿飞教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志毅教授一行莅临我校,代表兰州大学与我校进行“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温伟平校长、陈少涛副校长、教务处主任曾头军老师、高三年级级长和部分班主任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前,温伟平校长热情欢迎兰州大学领导和教授莅临我校,感谢兰大对我校生源质量的充分肯定。温校向兰州大学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业绩和发展成果。随后,张院长介绍了兰州大学。兰州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A类)。张院长向我校介绍了兰大今年在广东的招生计划和自主招生情况,鼓励我校优秀高三学生积极报考兰州大学,同时非常感谢石门高级中学一直以来对兰州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预祝我校2019高考再创辉煌,为高校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