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快讯

普及科学知识 弘扬科学精神

来源:石门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21
 

——全国知名科普专家走进石高

   201938日下午在石门高级中学体艺楼一楼和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两场生动的科普报告会,报告主讲人分别是郭耕和韩莉两位全国知名教授,内容是“灭绝之殇”和“时尚与健康”。其中郭教授用生动的案例,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清晰地展示了环境与动物、人三者之间的依存关系。让同学们在对动物灭绝的惋惜中,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保护动物的重要性。韩教授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从贴切的角度切入,帮助同学们建立健康的人生观、时尚观。同学们对科学家的报告给予阵阵热烈的掌声,很多同学还在现场向两位专家积极提问,两位德高望重的专家非常有耐心向同学们解释。他们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质疑,善于发现,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两位科学家的科普报告给在校的学生播下了科学的种子,激励更多的学子们在科学的世界探索发现

   

   

    韩老师的生动演绎

   

    郭教授的精彩展示

   

    专心听韩教授讲课的师生们

   

    师生们在专心的听郭教授的讲座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