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快讯

赏花踏青 寻遍风花雪月

来源:石门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21
 

——我校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316日早上8:00,我校100多名女教工及其家属在工会的组织下从学校集中,乘车前往高明明城参观。

  一路上大人孩子欢声笑语,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来到高明明城参观郁金香农业风情园,这是佛山首个以荷兰花卉为主题的郁金香农业风情园。一下车迎接女教工的是百万株怒放的郁金香,抬眼望去,竞相开放的郁金香宛若花的海洋,微风吹过,五颜六色的郁金香随风摇曳,大家仿佛置身在花的海洋。大美了!盛开的郁金香浓艳而美丽!红的、黑的、紫的、白的、粉的、黄的、单色或复色……深浅不一,杯形、碗形、卵形、球形、百合花形、重瓣形……形态各异,令人目不暇接。女教工和孩子们在美丽花丛中兴奋地追赶春天的进步,在风车,花船与荷兰风格的建筑景衬,体验别具一格的异国风情。

  下午老师们来到被誉为广东小九寨的泰康山,这个地方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地方,女教工们在这里悠闲的徒步、静静的赏花,高明小漓江的风格吸引大家在游船上感受美丽的风景,神秘的瑶族古山寨遗址,让大家区探秘瑶族历史,历史著名的冼夫人曾在此定居,保护一国平安。

  为期一天的自然生态休闲度假让女教工们学习了岭南特色文化,让女教工在忙碌的工作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感受生活的美丽,让我校女教工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对女教工的关心,学校领导对女教工工作生活的尊重和关怀,使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充满激情与动力。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