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快讯

挥毫泼墨送祝福 欢乐吉祥迎盛世

来源:石门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9-01-25
 

  ——石门高级中学教职工喜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 

  

  1月16下午3点,石门高级中学一楼大厅人声鼎沸,暖意融融,热闹非凡。佛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海区书法家协会主席罗国平先生及主席团成员孔繁兴、郭学胜、吴楚凡、谭锦添、何奕攸、陈绍锦等市内知名书法家冒着严寒,莅临石门高级中学现场挥春,为学校教职员工义写春联,送来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整个下午6位书法家伏案挥笔,专心致志,以最好的状态挥毫泼墨。一幅幅精彩纷呈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跃然纸上 。“盘瓠将军,奉命辞岁报功去;天蓬元帅,领旨迎春送宝来” “百世岁月当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昨夕犬年欢歌迎大地;今朝猪岁新景满神州” “戌骏马金鞍跨上康庄路;肥猪元宝迎来大丰年香”。一副副飘着墨香、饱含新年祝福的春联,铺满了一楼办公楼。书法家们把美好的祝福和憧憬送给石门高级中学的教职工,拿到春联的教职工们个个脸上荡漾着喜悦的笑容。 

  石门高级中学已经连续多年承办“南海区书法家协会现场挥春活动”,作为一场迎春文化盛事,书法家们为全体教职员工送来了传统文化,送来了新春祝福,也送来了吉祥盛世的喜悦。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