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标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9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

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宣传标语

  1. 努力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
  2. 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
  3. 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最根本的还要靠改革开放。
  4. 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做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
  5.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
  6. 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
  7. 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目标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开放,努力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
  8. 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9. 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把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
  10. 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改进社会治理方式,加快形成社会治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
  11. 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字体: 打印文章